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冯四洲
干细胞移植中心
干细胞移植中心副主任
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
门诊时间:周一下午团泊院区(特需专家门诊)、周四上午海光寺院区(特需专家门诊)
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干细胞移植中心副主任,天津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中国药理学会药源性疾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抗感染学组副组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造血干细胞移植及细胞治疗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国临床肿瘤学会抗白血病联盟专家委员会常委,天津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五届血液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学术兼职。擅长各种血液病的诊治,特别是在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血液病方面经验丰富。在优化造血干细胞移植预处理方案、及时诊治各种移植相关严重并发症及移植后疾病复发方面具有独到的能力与水平,从事血液病临床与基础工作35年余。先后承担及参加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卫生部重点学科建设基金,国家863及973科研课题及天津市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10余项,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SCI及核心期刊论文100余篇,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获天津市卫生局人们满意的好医生称号,农工中央抗震救灾先进个人。


擅长领域
代表性成果
其他职务

擅长各种血液病的诊治,特别是在造血干细胞移植治疗血液病方面经验丰富。在优化造血干细胞移植预处理方案、及时诊治各种移植相关严重并发症及移植后疾病复发方面具有独到的能力与水平,从事血液病临床与基础工作35年余。



专家组医师及门诊时间:

 

  特需专家门诊:姜尔烈(周二上午团泊院区、周三上午海光寺院区)

                         冯四洲(周一上午团泊院区、周四上午海光寺院区)

                         韩明哲(周一上午海光寺院区、周二下午团泊院区)

   专  家  门  诊:何   祎(周三上午团泊院区、周四下午团泊院区)

                         庞爱明(周一下午海光寺院区、周二下午团泊院区)

                         马巧玲(周五上午团泊院区)

                         魏嘉璘(周三上午海光寺院区、周四下午团泊院区)

                         张荣莉(周二上午团泊院区、周四上午海光寺院区)

                         陈   欣(周一上午团泊院区、周三下午团泊院区)

                         翟卫华(周二上午团泊院区、周四上午团泊院区)

                         杨栋林(周一下午团泊院区、周五上午团泊院区)



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项,首届天津名医、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人民满意的好医生。
中国药理学会药源性疾病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血液病精准诊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造血干细胞移植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血液学分会抗感染学组副组长、中华医学会细菌感染与耐药防治分会委员、天津市抗癌协会老年肿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我们竭诚为您提供贴心服务
行政值班电话:022-23909999
医疗服务电话:022-2390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