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确定
贫血诊疗中心党支部联合药剂科党支部开展“助力健康中国,守护贫血患者安全”中国贫血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24

8月18日是第五个“中国贫血日”。贫血诊疗中心二病区党支部联合药剂科党支部开展“助力健康中国,守护贫血患者安全”中国贫血日主题党日活动。


贫血诊疗中心二病区党支部书记邵英起同志主持本次活动。他强调,中国贫血日的设立是为了改善中国贫血管理现状,提升公众的科普认知。希望通过本次联合党日活动,让更多的患者及家属了解贫血类疾病,提高相关疾病的防治筛查和诊疗意识

随后,药剂科党支部临床药师廖应熙同志带来《抗贫血药物——用药注意事项》,贫血诊疗中心二病区党支部的党员黄金波及入党积极分子张潇潇分别带来《贫血的危害》及《关注贫血,守护健康》。在场患者家属表示,这次活动让患者和家属对贫血的认识更加清晰,同时也给予了他们力量,勇敢面对疾病。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患者及家属对贫血类疾病的认识。未来,贫血诊疗中心二病区党支部及药剂科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建交流,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开展针对医师和患者的专题培训,大力加强多学科协同作战,共同提升贫血诊疗服务质量为推进落实“健康中国”助力。


撰稿:张帅

摄影:李宝翔

编辑:张雅楠(实习)

校对:董源

审核:宋雪锋 邵英起 徐龙彪